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开设营养学硕士学位课程 现正招生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正式提供新的营养学硕士学位(MS degree in dietetics and nutrition),培养毕业生成为注册营养师,并对食物作为治疗手段有深刻的理解。为期两年的研究生课程将于秋季开始,现已开放招生。

RITWegmans健康与营养学院教授兼院长Barbara Lohse称,新的营养课程将使学生了解医学营养、社区和公共卫生营养、卫生系统、研究的传播和实施以及营养评估和咨询等内容。 

“注册营养师营养师(RDN)有能力让所有年龄、文化、健康问题和社会经济水平的人满足一系列营养需求。”Lohse 说,“他们是熟练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他们在个人、机构、组织、社区和人口层面应用食品和营养的艺术和科学。”

因此,就业前景是广泛长远的。比如,注册营养师营养师的职业生涯可以开启在医院、疗养院和自助餐厅的传统工作机会中,甚至发展在社区和全球健康、运动营养和食品新闻、食品科学和烹饪书籍写作等领域的职位。

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到 2031 年,营养职位的平均就业增长率为 7%。

Lohse 说,RIT 此项目包括三个监督体验式学习课程,提供烹饪和食品服务运营、社区和临床环境方面的实用、实践式学习。

学生还可以选择选修课,包括运动生理学、综合健康系统和全球健康研究等。

此外,符合条件的 RIT营养科学本科生有资格加入新开设的五年加速 BS/MS 学位项目(本硕连读)。

Lohse 说,无论是营养学 MS 项目或 BS/MS 双学位都将教会学生将知识转化为实践,并为他们在 RIT 获得学位后通过 RDN 资格考试做好准备。了解RIT营养学硕士课程可在浏览器打开以下网址:
https://www.rit.edu/study/dietetics-and-nutrition-m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