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我们改名了!从“计算机安全”到“网络安全”

原RIT“Computing security”(计算安全)项目及部门,现已更名为“Cybersecurity”(网络安全),包括本科项目以及硕士项目。

相关项目由RIT Golisano计算与信息科技学院于2012年开设。随着网络安全的概念和应用逐渐广泛并占据主要地位,学校提供的课程也不断更新,最终,学院决定采用新名字。从“计算安全”到“网络安全”的转变,有助于RIT适应网络安全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还将更好地获得未来学生及雇主们的认可。

此次更名听取了学生、校友、行业从业者、员工、教师和 RIT 管理部门的意见,他们均对更名表示欢迎,同时反映,在实际社会实践中,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一个必然涉及的内容,毕业生在简历中也特意注明相关知识和经验。

网络安全部主席Matthew Wright称:“我们希望项目名字能够反映我们所做的工作,与已成为主流的术语相匹配,并符合行业标准。同时,这一变化不会影响我们的课程质量或 RIT 的高标准教育。” 

RIT Golisano学院在计算机和信息科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推出了第一个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网络和系统管理学士学位,以及第一个游戏设计与开发本科和研究生课程。RIT 因其网络安全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而获得全国认可,并被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国土安全部指定为国家网络防御教育和研究学术卓越中心。了解网络安全本科课程:

https://www.rit.edu/study/cybersecurity-bs了解网络安全硕士课程:

https://www.rit.edu/study/computing-security-m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