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与Foundry成为合作伙伴,学生将参与区块链项目

RIT的MAGIC Center和MAGIC Spell Studios与Foundry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Foundry 是一家总部位于罗切斯特的公司,专门为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为期两个学期的合作内容包括了让学生进行深入的实践。

学生项目包括为区块链开发中使用的视频游戏引擎构建插件和软件补丁;进行游戏化研究,调查用户是否可以通过游戏充分了解区块链和数字交易的复杂性;并在 Decentraland 中进行 Foundry 体验的预制作,Decentraland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教育元宇宙平台,让用户探索交互式数字宇宙,揭开复杂的区块链流程的神秘面纱。

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数据库,维护着不断增长的有序记录列表(称为区块)。这些区块使用密码串进行链接,密码也记录着前一个区块的交易时间和其他数据。区块链的目的是以一种安全平等的方式通过应用程序访问所有各方之间的共享信息。

Huadong Zhang,来自中国的RIT计算和信息科学项目的二年级博士生,主攻设计用户研究和分析教育游戏研究的数据。对于这次合作,他说:“我看到用户在多人在 VR 环境中的反应和玩游戏的方式很有趣,这确实可以提高学习成果的效率,接下来可能是尝试提高游戏质量。我未来的计划是继续攻读在虚拟现实和游戏技术领域的相关博士学位,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是宝贵的经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