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校友被评为30岁以下微电子行业领导者

高中时就在家中建造洁净室,到成为企业家和博士学位,难怪RIT校友Matt Hartensveld被视为微电子行业的未来领导者。他最近被评为SEMICON West 30岁以下行业精英,该评选专门表彰微电子行业最聪明的年轻领导者。

*美国西部半导体展览会(Semicon West)是北美洲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展览会。

校友Hartensveld ’18(微电子工程),’18 MS(材料科学与工程),’21博士(微系统工程)是微电子管道人才的榜样,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KGCOE)电气和微电子工程教授Robert Pearson评价说。

Hartensveld在RIT攻读微系统工程博士学位的同时,还创办了自己的企业Innovation Semiconductor,研究和开发LED显示技术。企业使用新材料,将纳米线集成到半导体结构中,Hartensveld专注生产技术,研究增强从智能手表到使用增强/虚拟现实的设备功能。这些创新工作和构思的大部分都是从本科开始的,RIT创业孵化器也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整个研究生期间,他因整合LED和纳米线技术的工作而获得了多项专利。

Hartensveld说:“我认为RIT是一个鼓励创新自由的独特环境,教师一直是支持的来源,特别是在Pearson博士的微电子高级设计课上,我有机会接触到企业背后的关键技术。在RIT的日子非常棒,充满了成长和宝贵的经验。”【你知道吗?】

1982年,RIT创立全美首个微电子理学学士学位课程,专门研究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的制造。而为适应新世纪社会的变化,RIT又提供微电子工程 (Microelectronic Engineering)学位课程,内容结合工程、物理、纳米科学等跨学科领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