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可DIY你的专属专业

我们经常在选择大学专业的时候,遵从这样的思路,对某一类或几类范畴的内容感兴趣,然后在学校官网上寻找该类别的学院,从学院目录下通过专业(项目)的名字选择看起来合适的专业。

这也的确是适合大多数人的选择方法。然而,通常专业的课程是相对固定的,所有该专业下的学生都必须在一定范围内学习预设好的课程。那么,如果你是一个爱好广泛,兴趣跨度阔大,从艺术到技术,从文学到科学,从手工到电脑,从领导力到实践能力,都跃跃欲试并有一定天赋,该如何选择“一个”专业呢?

RIT个性化学习学院正是为了这样的学生而存在的地方,你可以在老师跟老师充分沟通后,在专业的指导下,设计属于自己的专业课程。

学生Nikki分享了她选择通过 RIT 个性化学习学院 (SOIS) 设计自己的跨学科专业的原因。听听她如何在学术顾问的帮助下改变专业,然后选择根据自己的兴趣设计自己的课程的经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