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与杜比学院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

杜比实验室(Dolby)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杜比先后发明了杜比降噪系统、杜比环绕声系统等多项技术,对电影音响和家庭音响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是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的视听技术公司。

杜比公司成立杜比学院,目的是为了教育、激励和增强下一代内容创作者的能力,通过教育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直接的艺术家支持,帮助专业人士释放技术的力量。杜比学院还提供杜比内容创建工具,这些工具被领先的娱乐行业专业人士广泛使用。RIT与杜比学院的合作关系今年秋天正式确定。

通过 RIT 和杜比学院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从事视听技术领域工作的学生和教师有机会接触到业界最高品质的资源,合作将加深RIT与杜比之间的联系,为教师提供更多关于最新软件和技术的培训,并在RIT学生和杜比专业人士之间架起了桥梁。

RIT电影科学项目本科项目主任兼 RIT/杜比教员联络人Ricky Figueroa介绍道:“此次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条与杜比的直接联系渠道,杜比是我们行业中备受推崇的公司。在视听技术方面,他们是创新的推动者,因此拥有这种正式的关系并直接获得软件许可和工程师的专业知识等内容,无疑能加强我们在课堂上教授学生的内容专业性。”

Figueroa表示,此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对RIT 电影与动画学院的学生和教师来说是一笔财富,它提供的资源更可使全校从事各种形式视听娱乐工作的学者受益,包括音乐、数字游戏、现场表演和制作等等

在不断变化的娱乐行业格局中,对涉及内容创作和分发的角色的需求持续存在。此次合作的目标是为 RIT 学生提供整个行业使用的通用工具和工作流程,使他们能够对日后进入职场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