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宝藏专业:NAAB认证 RIT建筑学硕士项目

RIT建筑学硕士项目是美国为数不多的获得NAAB(美国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认证的建筑学位课程项目,这代表着在这里学习建筑课程,你将获得全美最优质的建筑教育机会之一。根据入学前的履历,本项目可入读两年半,或者,三年半的课程。

项目特色

全美第一

根据

2021年榜单

实践课堂

体验型课堂

真实项目

带薪实习

专业co-op项目

工作经验get

全球经验

获得多文化

背景项目经验

STEM认定

奖学金机会多

三年OPT

NAAB认证

全美最优建筑

教育之一

  • 如你是有建筑学或设计学背景的学生, 可申请Advanced Standing课程,学程更短。
  • 属于STEM课程,因此符合OPT三年资格,毕业后留美时间延长。
  • 课程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包括专门的可持续发展课程。
  • 我们的论文序列重点关注通过可测量分析探索可持续设计的设计研究主题;然而,大多数学校提供以设计为重点的论文项目,而可量化研究最少。
  • 师生比例低,这意味着有更多时间与教师一起参与设计和研究项目。该项目位于RIT 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为众多可持续研究项目、组织和公司提供联系。
  • 学生考取建筑注册考试(ARE)的通过率高
  • 带薪实习作为必修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在本地或国外建筑公司工作的早期机会


以及我们

100%的就业率

RIT建筑学硕士毕业生就业率为100%,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从社区发展到智能增长再到绿色建筑材料都能找到我们RIT校友的身影。在职业方面,校友当中有的建筑设计师,有的是研究科学家、可持续发展顾问、规划工程师,和企业家等等。

–线上课程–

RIT在线建筑硕士学位课程在2022年正式上线。本在线硕士学位同样通过了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NAAB)的认证,并与全球在线学习平台 edX 的母公司 2U Inc. 合作授课。

RIT线上建筑学硕士学位的课程设计与毕业要求,包括内容重点、方向与强度等,都与在校入读的学位课程一致。教师们将通过直播和点播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开发和提供课程,这些课程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访问。学生还将在所在地完成有偿的、线下的合作教育体验,通过动手实践经验与课堂学习相辅。

可在以下网址了解更多RIT建筑硕士学位课程:

https://www.rit.edu/online/study/architecture-m-arch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