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实习/就业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北美第一,全球第三!RIT学生第一次参加全球交易挑战赛即夺佳绩

由 RIT 学生组成的跨学科团队在彭博 2023 年全球交易挑战赛中获得北美第一、全球第三的佳绩!这是RIT团队首次参加国际比赛。Carter Ptak(软件工程)、Evan Macko(金融)和 Alexandria Walker(计算机科学)组成“Tigers Trading”组合参加比赛,与来自 38 个国家 310 所大学的 2,007 支队伍进行了为期六周的模拟投资。

来自中国的金融学教授Zhang Hao领导着该RIT桑德斯商学院俱乐部,面向全校所有学生开放,也就是说,不管你是商学院、工程学院、还是艺术学院的同学,只要认为自己能在团队中贡献一份力量,都欢迎加入,这就是跨学科的优势。

来自中国的金融学教授Hao Zhang

此次交易挑战赛是唯一完全依靠彭博终端设备——Bloomberg Terminals来支持优化业务解决方案的大学投资竞赛。Bloomberg Terminal是由彭博公司提供的专业金融信息终端。这个终端集成了各种金融数据、分析工具和交易功能,为金融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市场信息和决策支持。

在 RIT,Bloomberg Terminal是桑德斯学院 Sklarsky 商业分析中心的特色资源,有着将金融交易的行业标准工具与桑德斯的财务和分析方面的优势。

“RIT团队的成功反映了RIT桑德斯商学院提供的教育质量和资源的优秀。学生灵活利用课程、师资力量以及彭博终端等尖端等作为工具,也让他们具备了在现实世界中脱颖而出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兼任金融学学士和金融学学士/硕士课程主任的Zhang Hao教授补充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